Ze

 

“钟意于死神,钟情于你。”

私设的双黑梗,搞笑向。

整理加工一下今天比比的双黑。

1.以前中也喝醉的时候太宰大部分时间会把他扔在原地,少部分时间会把人背回去。众所周知中也的酒品不好,喝醉了骂人耍酒疯上蹿下跳(?)什么都干得出来,所以太宰抱怨良多,一边背着中也一边一叠声叨逼叨地抱怨。不过就算抱怨的时候也不妨碍太宰使坏,比如给发酒疯或者醉到流口水的中也拍个照录个音摄个像,铁证如山全部保存。
第二天中也起来,发现整个港黑都知道了他喝醉跳上桌子跳舞还摔下去的事,并且在港黑大楼的一楼大厅正中央最引人注目的那面墙上看到了印着自己醉态的大幅照片。

2.两个人都是干部,但贫富差距很大,可能是因为太宰对金钱没什么概念,懒得理财,而且他天天琢磨不一样的自杀方式,钱都花在奇怪的地方,有时候带着钱包跳个河钱就冲没了。
但这没关系,太宰会宰冤大头啊,不然他怎么能叫太宰(?)呢!
第一个冤大头就是中也。太宰想喝酒的时候不是去蹭中也的酒钱就是去蹭中也的酒,搞得中也蛋疼之余还有点看宿敌寄人篱下(?)的小得意,心情比较复杂,千言万语还是得骂一句太宰mmp。
中也爱酒,但太宰觉得这就是个饮料,有时候有紧急情况碰到了敌对势力报复,拿过中也还没喝的那瓶伏特加,直接就给点燃了,把中也气得要命。
太宰没中也那么会享受生活,不太挑剔,虽然爱喝好酒,碰到劣酒抱怨两句也就喝了,这个时候他还是会怀念从前的,但怀念的不是中也,是好酒。

3.如果港黑普及使用类似于QQ微信的聊天平台和朋友圈的话,拍下的照片当然就不能只有一次利用价值。
太宰直接搞了个“蛞蝓喝醉表情包.zip”(没错就是压缩包),动辄四处发送普及。手下没人敢用,上司森先生和红叶姐除了用老年表情就是用幼女动图,实际上到最后还是太宰一个人在用中也的表情包。

4.中也的朋友圈非常高大上,动态不多,囊括了美酒豪车高档餐厅还有偶尔出门度假时拍的风景,拍得很漂亮,写的句子也很有诗意,一看就觉得这是个又文艺又爷们的真男神。他一发动态就是成片的赞,手下们纷纷自觉前来增添人气。
太宰的朋友圈则完全是另一种画风,发得不但频繁,还什么乱七八糟的符号都敢用。一天一条自杀新方式,自杀完了就在那条动态下面po这次自杀的感受和失败的原因。有时候路上遇到了奇形怪状的蜗牛也拍下来发,而且还是拍合照,选了个最神奇的角度,奇怪的表情和奇怪的蜗牛在奇怪的角度下格外扭曲,相映成趣,让人目不忍视。
给太宰赞的人很少,好多人都因为他太烦把他屏蔽掉了。

5.人间惨剧:因为太宰比中也升任干部更早,所以他在港黑工作群的权限比中也高。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在群里发各种黑中也的表情和言论,把中也闭着眼流口水的照片一张一张直接刷屏刷上去。
中也气啊,暴跳如雷啊,但那又怎样呢,退群还要加回来的,最多就屏群,眼不见心不烦。

6.逢年过节发红包,中也开始是在群里大面积地发。太宰不发,太宰穷得理直气壮,就抢中也的,手速奇快,而且几乎每次抢到都是运气王。中也很气,于是改成小窗一个个单独发,避开太宰,太宰知道之后疯狂在小窗发表情骚扰。
中也正想把他拉黑,点开一看太宰发了个红包过来,红包上面写着10000日元,中也大吃一惊,打开红包,蹦出个0.01元。
中也彻底拉黑了太宰。
当然,其实回头还是得把太宰拉回来的,摊上这么个搭档也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评论
热度(49)

© 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