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

 

“钟意于死神,钟情于你。”

一个原创甜梗。

想了个年下梗,攻是只凤凰,受是个麒麟。


现代社会神仙都不流行显什么神迹了,麒麟同志老老实实上班兢兢业业工作,住在一百平的单身公寓里乐不思蜀,过得很是逍遥。有一天被前男友(一个道长)找上门来,说这几千年仙界鼓励生育,但我们给佬也没啥做贡献的机会,幸好我在天上捡了个蛋,孵出来一只凤凰收养,如今养到一千五百岁,应该下凡实习(历劫)了,我看你这片地和他八字很合,麻烦你照顾照顾他叭。


麒麟:臭男人破事真多,用得着我的时候就来求我了,呵呵。🙄


但该照顾的还是得照顾,从此麒麟过上了鸡飞狗跳收拾熊凤凰的生活。此鸟好事不学坏事全会,整天在学校拉帮结派斗殴泡妞。后来妞都不泡了,理由是妞还没麒麟好看。某天凤凰回家回得晚,右胳膊上多了好大一块乌漆嘛黑的东西。麒麟震惊,问你干什么去了?你胳膊怎么回事?


凤凰八丈厚的脸皮上难得出现一点可疑的红色,说,我文身去了。


麒麟:你这文的什么啊?


凤凰:你。


麒麟:啥?


凤凰:你啊!


麒麟:啥玩意儿?


凤凰怒:你啊!文的麒麟啊!


麒麟更怒:你家麒麟长这样啊?这么丑??


凤凰:……那我家麒麟长什么样,你给我看看嘛。


麒麟:……啊?


总之就是被套路了,嗯嗯嗯嗯。


评论

© 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