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

 

“钟意于死神,钟情于你。”

存梗。

瞎想的。

架空,双黑是发小关系,一个院子里长大的竹马竹马,从小关系不好,然而孽缘太深,小学初中高中都分在一个班里,闹得鸡飞狗跳。中原中也家境殷实一些,人是典型的不良少年,街坊同年龄段里最大的刺儿头。

太宰治家庭状况不明,家长和同院里的人也不亲近,他自己和孩子们也玩不到一起去,然而偏偏和中原中也(敌对意义上的)对上眼,有段时间几乎成了院里小孩儿们的公敌——奈何他聪明得像个妖怪,别人找茬根本找不过他,到后来除了中原中也也就没别人再敢去招惹。

中原中也十五岁的时候有了辆摩托车。正值中二的大好年华,中原中也又一直向往警察这类的职业,虽然嘴上说着逊爆了,还是在一众玩伴和小弟的怂恿下选了个(装饰用的)车牌,上面写着“出警时间xxxx”,果不其然遭到了太宰治的嘲笑(两个人就此又打了一架),并且作为一个梗笑了很多年。

后来院子过于老旧破败,院中的人渐渐离开,太宰治也在高中毕业后搬出了此地。中原中也家中遭遇意外,成了少数没能搬走的人家之一,他上学无望,只好在不良少年的道路上越走越歪一去不复返,加入了当地黑手党,因为打架够狠而晋升得很快,几年过去成了黑手党中的顶尖人物之一。没想到这时他却在黑手党中碰到了旧时的发小太宰治,两个人时隔多年再次相遇,明明相处模式还和原来相同,却莫名擦出了暧昧的火花。一段时间后终于天雷勾动地火,搞在了一张床上,这时中原中也却无意中发现太宰治有着身为警察卧底的可能。

从小向往警察的中原中也成了黑手党,从小冷眼看待人间的太宰治却可能是警察,在这种玄妙而可笑的大前提下,两个人开始了互相试探的日常。

评论
热度(8)

© Ze | Powered by LOFTER